QT-Bazaar  

很久很久都不碰‘吃到飽的自助餐’,一是為了身材和健康,二是所有自助餐的菜色都大同小異,實在提不起太大的興趣…要不是老公宴客去過一次,感覺不錯,大力推薦,我恐怕還無福享受這家五星級飯店內的自助餐,由過去四年在雪梨 Jonah's 總共贏得三頂高帽 (帽子榮譽是澳洲類似米其林星星評級) 名廚 George Francisco 親自操刀的 Bazaar Restaurant。

 

簡潔現代感的空間,獨特的陳列擺設,開放式的廚房,異國料理廚師現場現點現做,看得到冰箱內色彩繽紛的有機蔬果、海鮮蝦貝、透明冷藏室的頂級肉品、柴燒披薩烤爐、西餐烹調區、東方熱炒區…這些這些都是為賓客準備的,想吃什麼就點什麼,感覺就像自家廚房。

 

當你站在廚房前眼花撩亂,不知從何下手時,大廚會親切的介紹菜色,為您量身訂做美味的料理。如果您饑腸轆轆等不及要開動了,現場也有多種熟食供您選擇。在這兒 ‘your plate is your passport’,拿著手上的盤子,到不同的國家吃不同的料理,管它體重破表,吃吧!

  

QT-Bazaar  

等候座位時可以在此小酌一下餐前酒

 

QT-Bazaar 

 

QT-Bazaar, Gold Coast     

 

QT-Bazaar     

用餐區,有家的感覺。

  

QT-Bazaar  

綠髮正妹(不好意思拍正面),太酷了!

  

QT-Bazaar  

有機沙拉吧

   

QT-Bazaar  

現場烹調料理的其中一區

  

QT-Bazaar  

東方熱炒區,還有港式點心、日本料理…。

  

QT-Bazaar   

開胃前菜、沙拉、烤全豬、西班牙海鮮飯

   

QT-Bazaar   

除了海鮮,其他都是現點現做,再由服務生送到客人的檯面。烤五花腩,炸櫛瓜花(少有的食材),軟嫩適中的碳烤牛排(不輸給去過所謂的頂級牛排館),好吃!雖然是自助餐,但他們還是很注重盤飾,不像一般尖的像小山一樣多的食物,讓人倒胃口。

   

QT-Bazaar   

精緻可口的餐後甜點,吃到此已經沒有戰鬥力了,還有好多好多美食沒吃到...飲恨!

  

QT Gold Coast Hotel Bazaar Restaurant  

OPENING HOURS

Breakfast  6:30am - 10:30am

Dinner  6:00pm - 9:30pm (10月-3月)   5:30pm - 9:00pm (4月-9月)

Sunday Lunch  12:00pm - 3:00pm

 

PRICING 

Breakfast

Adults: AU$32
Children under 12: AU$15
Children under 4: FREE

 

Dinner
Adults: AU$69 (國定假日AU$79)
Children under 12: AU$21
Children under 4: FREE

 
訂位專線 (07) 5584 1200
  

官方網站  http://www.qtgoldcoast.com.au/food-drink/bazaar/

影片連結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bN37IZGx2c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enda@黃金海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