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fers Paradise Fireworks1.jpg

初來乍到「黃金海岸」的時候,我的眼睛好忙,就像相機的快門,不停地捕捉不同的角落。我這平常忙到翻的姥姥進了大觀園似的,被它得天獨厚的迷人景致深深吸引,無論漫步金色沙灘,沉浸在空氣清甜的熱帶雨林,享用美食珍饈、瘋狂購物、悠閒下午茶…不自覺地學會放慢腳步,魔力般地將我從忙碌緊張的生活中解放出來,享受純粹輕鬆的氛圍,這是我的初體驗,我愛上了這個城市。

走過不少國家,對於我這個搬家搬到怕的地球人,最後終於選擇落腳於心目中的香格里拉,我的人間天堂「黃金海岸」。黃金海岸是否遍地黃金? 您若是淘金客這兒恐怕無法滿足您淘出亮澄澄黃金的發財夢,但若想尋找生活的黃金夢,對我來說,細細品味,總是處處驚喜,沒讓我失望過。

很早就有寫部落格的想法,單純的只想記錄下定居後的生活,並告知親朋好友,Brenda 我,活的好好沒事…但是從忙碌的職場跳脫到家庭主婦,花了一段時間適應,現在落實當版主的想法,應該不會太晚吧!? 往後我會在這格小小天地與大家分享生活的點滴和好吃好玩的「黃金海岸」。

BeachAerial4a.jpg  

  Gold Coast 獨一無二綿延70公里的壯麗海岸線

Barrel FINAL.jpg  

世界級的衝浪天堂

 Family Beach1.jpg

 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女郎、衝浪帥哥,光在海邊逗留就讓人目不暇給。 

PV 061208_2704a.jpg

 享受六星級的奢華住宿體驗

Balloon - Main Image for Detlef 260 x 260a.jpg  

Ballooning & O'Reillys Vineyard new balloon nov 09 LR1.jpg    

Ballooning1.jpg   

 搭熱氣球飽覽黃金海岸的美麗風光 

Tandem Skydiving.2.JPG 

 Tandem Skydiving.11.jpg    

五花八門的活動...天上玩的直升機、水陸兩用飛機、熱氣球、高空跳傘、滑翔翼。海上玩衝浪、賞鯨 、潛水、釣魚、水陸兩棲車。還有單車探險、博物館、熱帶雨林、動物園、各類主題公園,如水上樂園、華納電影世界、夢幻世界、天堂農莊、海洋世界與鯊魚共舞、餵海豚...太多選擇適合不同年齡層的玩法。         

Aerial-Hinterland-1.jpg

 100,000公頃列入世界遺產的熱帶雨林      

Sunrise Surf1.jpg

  有機會來黃金海岸一遊,滿載美好的回憶...

 

 黃金海岸旅遊局

 www.VisitGoldCoast.com

 黃金海岸遊客資訊中心 

email : infosurfers@gctourism.com

email : infocoolangatta@gctourism.com

 

   ps. 感謝黃金海岸旅遊局提供部分圖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enda@黃金海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